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92...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92客星愿湖渡轮一期2条建造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5.12.18  作者:格灵船艇(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格灵船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晓宣布正式开工



来宾参观格灵生产中心




来宾参观格灵生产中心




所有参加开工仪式的来宾合影留念



12月14日上午,在格灵奉贤生产中心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工仪式,宣布“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92客星愿湖渡轮一期2条建造工程”正式开工。

来参加开工仪式的来宾有:上海市奉贤区杭州湾经济开发区的领导,上海市奉贤区游艇推进办的领导,上海市航务管理处及船检的领导,船东上海水迪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设计方杭州现代船舶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其他一直以来与格灵有着良好合作的厂商领导。

上午10:18分,格灵船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晓先生宣布“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92客星愿湖渡轮一期2条建造工程”正式开工,伴着喜气洋洋的鞭炮声响,格灵的业务也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开工仪式首先由船东上海水迪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富先生 发表讲话,谢总对格灵的厂区面貌、技术实力以及严谨的态度表示赞赏,希望在以后能够更多寻求合作机会,并表达了对项目成功的祝愿。

格灵船艇(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晓先生随后发表讲话,向来宾与在座的所有员工介绍了该船建造项目的情况,介绍了格灵船艇的业务发展方向及经营理念,着重表达了格灵在船舶及船舶动力的环保领域发展,与政府和更多客户进行环保船型开发建造、技术合作的愿望。

之后由奉贤区杭州湾经济开发区的张总进行讲话,张总表示,杭州湾经济开发区及奉贤区政府一直以来都十分鼓励企业的自主创新,尤其是在新技术、新能源以及绿色环保领域的创新,杭州湾经济开发区也将为企业做好配套,做好服务。

在格灵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格灵的生产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格灵生产中心各个功能区域的情况以及迪士尼主题乐园92客渡轮的建造情况。

92客星愿湖渡轮是全长20.12米的单层甲板钢制接驳客船,全船采用美国科勒静音发电机组进行电力推进,并采用直翼全向推进技术,具有转向灵活、效率高、运行稳定、排放低、污染少、噪音小的特点。92客星愿湖渡轮一期工程为2条,由上海水迪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格灵船艇(上海)有限公司建造,预计在2016年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开园时与广大游客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