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格灵亮相 Marintec 20...

格灵亮相 Marintec 2015

发布日期:2015.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格灵亮相 Marintec 2015




展会上格灵工作人员在对客户介绍格灵发电机组





12月1日至4日,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Marintec)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格灵作为参展商亮相本次展会。

此次格灵展位位于W3展馆F73展位,展出了格灵船用发电机组GBMG322FML样机和格灵承建的“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92客星愿湖渡轮”等资料。在展会上格灵的技术人员与一同参展的行业伙伴进行了诸多交流,同时,也有多家客户表示对格灵的建造环保动力船舶业务以及格灵发电机组有兴趣,并约定展会后进一步沟通,寻求合作机会。

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Marintec)是中国乃至全球规模之首的海事船舶领域的展览会,至今已举办18届,包括工信部、上海市交委等的政府部门都曾作为该展会的主办方。2015 Marintec 汇集了超过80个国 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参展商,展览面积超过70000平方米,参观人数超过60000人次,是一次无与伦比的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