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格灵技术服务工程师赴...

格灵技术服务工程师赴苏州为客户进行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5.05.08  作者:格灵船艇(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4月7日,舸灵海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技术服务工程师与上海欧星空调科技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一道,前往苏州太湖游船公司,为客户进行船用空调售后服务及船用机电设备的日常使用、保养和故障排除培训。
格灵的资 深技术服务工程师潘建新在客户“太湖壹号”游船的机舱见内,为客户的轮机人员讲解了包括船用发动机、发电机组、控制系统、空调等主要设备的日常使用注意事项,保养须知以及简单的故障排除技巧。
   

“太湖壹号”游船使用的是两台VOLVO PENTA 柴油发动机和一台国产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潘建新工程师分别对两项设备的技术特性做了说明,并告知轮机人员日常的检修注意事项,并告知主管人员应该如何与设备供应商沟通,更清晰的说明设备的技术故障,以及故障排查等。
     

舸灵海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船舶及船用设备集成,船舶技术服务的公司,舸灵拥有国内优秀的技术团队,能够不设限制,不限品牌的为客户提供船舶及船用设备的技术支持服务,服务范围涵盖船用发动机、船用发电机组、船用空调、各种船用小设备、电子设备、通道设备等,包括故障排查、定期保养、维修、大修等。我们的客户遍布全国,包括海事、海监、渔政、公安等的政府机关,各大游船旅游运营公司以及游艇俱乐部都与格灵有着良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