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什么叫任性?奢华又科...

什么叫任性?奢华又科幻的派对用游艇

发布日期:2015.08.06  作者:  浏览次数:

     土耳其游艇集团 Nedship 日前公开了自己的新产品设计 —— Xhibitionist 超级游艇,完美诠释了“有钱就是任性”这句话。Nedship 为 Xhibitionist 采用的是穿浪双体式设计,这让整个船身极具科幻色彩。新产品的设计主旨就是“派对”,双体船特有的大甲板 正是对应这个需求的完美选择。

     设计师 Eduard Gray 极富盛名,而这次他的 Xhibitionist 又是一个新突破。船体长达 70 米,内部采用柴油电动混合系统,动力电池充电速度极快,游艇可以在仅使用电池的情况下运行数小时。

Xhibitionist 值得称道的还是其模块化设计,游艇里的布局很方便调整,用以满足不同派对和活动的需求。它甚至还拥有多种预设的“模式”,比如待客模式、销售会模式等。游艇内部有一个奢华的住宿区,可以容纳 300 多人。

     据了解,新游艇的生产即将开始,整个工程将耗费 18 至 24 个月的时间。